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大银行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早前,银行的限贷、停贷、提高利率,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立竿见影的,毋庸置疑,近期的市场热度消退,与房贷的收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短时间内,也看不到房贷松绑的迹象。银行限贷、停贷的规定导致了贷款利率的提升,那么光大银行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手房贷款
二手房贷款

1、商业贷款:贷款期限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为4.35%;贷款期限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贷款期限五年以上,利率为4.90%。

2、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贷款期限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3、总的来说,中国光大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是由借款人的资质、贷款类型、贷款期限等因素,来决定的。光大银行会对借款人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然后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进行一定比例的上浮。

需要注意的就是不同的借款人,所获得的贷款利率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