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二手房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吗

在二手房交易买卖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房屋产权以及过户的问题,因为购买不能过户的二手房风险大,没有保障。那么,卖二手房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吗?

卖二手房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吗
卖二手房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吗

1、因为只有把贷款还清之后才能进行过户,有贷款的二手房,房产证都是抵押在银行的,没有进行解押,二手房不能进行过户,所以,卖二手房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

2、房子的价格主要取决于看房结果,卖房者应该客观地看待自己的房子,找出不足之处进行装修或者改造,达到扬长补短的功效,并且对看房者的提出的观点要保持耐心。

3、部分卖房者通过中介与购房者碰头后,可能为了省中介费,直接与购房者直接进行交易。跳过诚信方面不说,这样可能增大了交易的风险,降低交易的效率,中介在资金验收上有一定的监督作用,如果没有中介环节,卖房者可能在资金方面存在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卖二手房是否需要把银行贷款还清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