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教育险有什么用

教育险又称儿教育金保险,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在成长时提供的保险。在特定的阶段储备一笔资金,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父母的经济压力。那教育险有什么用呢?

教育险
教育险

1、提前规划:孩子的教育费用是必须的,没有任何的时间弹性,而教育金是等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龄能够提供这些刚性花销。提前规划到孩子上大学、读研的相关费用,做到专款专用。

2、强制储蓄:存钱是从少累计到多的,只有强制把平时浪费的钱一点点的存钱来,日后才有钱拿得出。

3、教育金有保费豁免功能:有两大风险,疾病和意外是无法预料的,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没有购买教育金,在面临这两大问题的时孩子的教育费用多少都会受到冲击。但有投保了教育金,面临这两大问题时,合同依然有效,孩子上学的费用不会有任何影响。

教育是孩子中必然要面对的问题,对于父母来说主要的是资金的问题。而教育金的功能就是安全可靠、收益稳定、稳健增值,能够使这些费用压力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