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理财产品多久才能赎回

随着理财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一些银行为了提高产品流动性,陆续推出了一些可以提前赎回的理财产品。相比之前理财产品不能提前赎回的情况,现在银行理财产品多久才能赎回?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1、具体赎回时间要看所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期限是多久。理财产品从几天,几个月到一年的都有。理财产品一般是到期后才能赎回,一般是t+3日到账。

2、比如说我们购买的是短期滚动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有七天的,有十四天的。每七天或者每十四天是一个周期,如果这个周期完了,则钱会自动滚动到下个周期里面。

3、对于银行理财产品这种类型的投资,我们到期后并不需要手动去赎回,一般在到期后的三个工作日之内,银行会把我们的本金和收益自动打入我们之前的开户账号上,并且以活期存款的形式存入,我们只需要注意查收我们的账户就可以了。其实,对于会上网的朋友来说,我们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后,最好去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总的来说,对于不同的理财产品,赎回到账的时间也是不同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应尽量避开以亏损为提前赎回条件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