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的区别是什么

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是平安基金发行的中低风险净值型理财产品,是第三方销售平台微信理财通中较火热的投资产品。那么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的区别是什么呢?

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的区别是什么
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的区别是什么

1、赎回费率不同。平安惠定金开债A需要支付申购费和赎回费,申购费率0.08%,平安惠定金开债C购买持有期超过30天不需申购费率,持有30天以上,赎回费也会节省下来。

2、预期收益净值不同。目前平安惠定金开债A的累计预期收益净值为1.1351,平安惠定金开债C的净值为1.1339,平安惠定金开债A的净值更高些。

3、产品特点不同。平安惠定金开债A属于债券型投资基金,随时申赎没有封闭期;平安惠定金开债C投资期限为3个月,可以算是定开净值型理财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惠定金开债A和C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