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万怎样理财

目前,大多数的现状是赚钱难理财更难。光从收益和稳定性来看,股票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而且P2P理财产品的话,历史年化收益率是比较高,但是现在国内正在运营中互金平台的就有近七千家,备案结果也还没有出来,正处于一个鱼龙混杂的时期。那么,50万怎样理财?

50万怎样理财
50万怎样理财

1、币基金产品收益率偏低,但本金安全性高,资金灵活性高,有50万可以选择购买货币类基金产品。定期理财产品的本息安全性也不错,收益率要高于货币基金产品,但因为有封闭期,资金流动性较差。

2、购买国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债的安全性和收益率都是很不错的,手中有50万可以买国债。

3、银行推出的定期创新型存款产品,其收益率要远远高于银行定期挂牌利率。创新型存款本金有保障,利息由银行信誉支付,购买创新型存款也是一种比较保险的理财方式。

以上提供的几种理财方式都是收益和安全性比较高的,总的来说,50万适合做一些稳健的,有文化生活需求的投资做做,收益可观稳定也没有什么风险的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