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经常坐飞机的都知道,飞机票一旦退票就需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但是在遇到机票退票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需要扣除多少手续费,那么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1、第一种是根据退票时间来收取手续费的,如果是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前退票,收取票价的10%;如果是起飞前2-24小时内退票,收取票价的20%;起飞前2小时内退票,要收取票价的30%,误机应支付原票款50%的退票费。

2、第二种则是根据买票时享受的折扣不同,收取的退票手续费也是不同的,享受的折扣越高,退票的手续费也就越高。通常说来,头等舱,经济舱的全价票是收取票价5%作为手续费;9-8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10%;7-5折的机票收取票价的20%;5-4折的收取票价的50%;3折以上就不能退票了。

3、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航空公司退票手续费不同,不同航空公司对于机票的退票规定也是不同的,所以具体退票需要根据当时退票的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