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机票可以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吗

飞机、高铁现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出行工具,它们同样可以很快的从一个城市达到另外一个城市,而飞机会比高铁更快一些,多用于出国旅行或者是去一些比较远的地方。那么机票可以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吗?

机票可以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吗
机票可以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吗

1、不可以改签城市。

2、改签指的是目的地、到达地不同,改乘其它时间的航班,且通常是同一个航空公司或者是合作公司的航班,是不能修改出发地点和目的地的。所以是不能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要是想改成其它城市的话,只能退票重新购买了。

3、机票改签大多可以分为两种,也就是改成同等舱位或者是升舱,前者价格不变,后者指的是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是改的座位价格会高于原先,这个时候航空公司都会要求补足差价,否则也是不允许进行改签工作的。

以上就是关于机票可以改签到另外一个城市吗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