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业健康保险是什么

随着大家对于保险认知的深入,很多消费者开始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保险投资,以防疾病到来时,能即时增加自己的经济抵抗能力。所以市面上的商业健康险也逐渐流行起来,因为它保障额度低、回报大等优势备受人们喜爱,今天就来介绍这个险种。

商业健康保险是什么
商业健康保险是什么

1、商业健康保险顾名思义就是对人的身体健康作为保障的一种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保证被保险人在疾病或意外事故所致伤害时的直接费用或间接损失获得补偿的保险。

2、商业健康保险有哪些。按照保险责任划分健康保险按照保险责任,包括疾病保险、医疗保险、收入保障保险和长期看护保险。

3、疾病保险指以疾病的发生为给付条件的保险。商业医疗保险指以约定医疗的发生为给付条件的保险;收入保障保险指以因意外伤害、疾病导致收入中断或减少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长期看护保险指以因意外伤害、疾病失去自理能力导致需要看护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由于健康险种类不同,不同年龄阶段的人购买时也应该有所不同。以上就是关于商业健康保险是什么,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