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查自己的保险单有什么方式

由于现在电子保单的普及和保险公司的电子存档,我们在购买保险后,对于保单的保管就没有以前那么谨慎了,当我们丢失之后,又想查查自己的保单要怎么查呢?下面小编给你三种查询途径。

查自己的保险单有什么方式
查自己的保险单有什么方式

1、网络查询。通过保险业务员购买的保险,客户在查询保单时,可以登录到保险公司的自助服务专区,先注册自助专区用户,未添加过保单的客户请先添加保单。

2、电话查询。用户可拨打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现在许多的保险公司都有这种服务,深受人们的喜欢,一般在查询时投保者需要提供保单号等信息。

3、柜台查询。你可以在购买的实体店进行保险的查询,或者找中介或者保险代理人进行保险查询,但消费者在查询前可以提前了解保险公司网点,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查保险单主要有网络查询、电话查询以及柜台查询,不同的查询方式都能让消费者了解最终的结果,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程度,任意选择一种方式查询。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