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吗

其实保险对于我们来说是种保障,而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是由于时间存在的现金价值的改变,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都会有个疑问,我今天选择50万的保额以后还值50万吗?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吗?

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吗
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吗

1、其实现在不管是分红险还是重大疾病险都不能抵御通货膨胀的。我们首先要明白的是,保险它姓保。其本质是保障,而非理财。而且分红险合同中都会写上一句“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这句话的含义就是提醒大家演示的分红收益都是不确定的,有可能达不到。

2、但是我们在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已经考虑到了通货膨胀的问题,所以一直采用的是均衡费率,因为每年交的保费都是一样的,但是20年前交的保费和现在的保费价值又不一样。

3、我们可以通过保险组合的方式提高保额。比如、医疗险、重疾险、寿险之类的都买好,从而更全面的应对未来各种风险,能够有效的对冲通胀。

4、同时也可以采用终身型重险+消费型重险。或是“动态加保”,在保障期限内再次投保的思路,多次配置把保额做高。在这里强调预算不多的话,就不要买什么分红、返还之类的保险,买保险的核心就是对人的保障,而不是通过保险公司获取更高的利息。

以上的就是关于保险能抵御通货膨胀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