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岁以下的小孩购买保险注意什么

小孩是对整个家庭来说是全家的希望,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小孩购买保险,为的就是保障孩子的健康,那么5岁以下的小孩购买保险注意什么呢?

5岁以下的小孩购买保险注意什么
5岁以下的小孩购买保险注意什么

1、投保对象。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很多家长都是优先为小孩投保,而对大人忽略。这是很多人都会碰到的投保误区,因为大人是整个家庭的经济支柱,要是只给小孩,而忽略大人,要是大人发生意外就会致使整个家庭都陷入困境。所以购买保险时要先保大人后保小孩。

2、5岁小孩买保险缴费期不必太长。缴费时间可集中在小孩未成年前,等到小孩成年后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险种去投保。

3、5岁小孩购买保险时。保额不要超限。如果是为小孩投保以死亡为赔偿条件的保险,保额累计不得超过10万元,超过的保费也是无效。

给5岁小孩投保是一定要购买豁免附加险,在购买主险时是可同时购买的。所以,家长在为5岁以下小孩购买保险时注意这些很重要。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