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腺增生可以买保险吗

目前,乳腺异常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普遍问题,其中大多数都是属于轻微异常。最常见的一种乳腺异常情况就是乳腺增生。那么乳腺增生能买保险吗?患有乳腺增生要怎么买保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乳腺增生可以买保险吗
乳腺增生可以买保险吗

1、通常情况下乳腺增生是可以购买保险的。但是不同的险种对乳腺增生这一情况的健康告知要求不一样。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2、患有乳腺增生可以选择以下三种保险进行投保。但在投保的过程中一定要询问清楚核保结果。

3、重疾险。不同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保险公司会得出标体承保、除外承保、加费等结果。但大部分的重疾险都是标体承保,如果是其他承保结果,就可以直接换个保险产品。

4、医疗险。通常来说医疗保险比较严格,最常见的核保结论是责任免除。

5、定期寿险。目前定期寿险健康告知基本没有问到乳腺增生的问题,基本可以直接投保。

以上就是关于乳腺增生投保的相关内容。绝大多数的乳腺增生并不会发展为乳腺癌,乳腺增生也不是乳腺细胞癌变的必然过程,所以就算有乳腺增生也不要慌乱。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