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如何隔音

如今交通越来越发达,而很多住户住在马路边上,虽然交通比较方便,但是免不了噪音的烦恼。因此做好窗户隔音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窗户如何隔音呢?

窗户
窗户

1、加一层隔音窗:在原基础的情况下,加一层隔音窗,玻璃比较厚,主要由双层或三层玻璃组成。内部还采用了填充吸声材料,可以吸收噪音声波,隔离各频段噪声。市面上的隔音窗种类众多,我们在选购时,建议向商家索要检测报告,根据隔声量大小来判断材质好坏。

2、装上窗户隔音密封条:隔音密封条比较适合用于窗户密封比较差的窗户,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可以将窗户的缝隙堵住,与隔音棉的效果一样。

3、装隔音窗帘:隔音窗帘也有不错的隔音效果,电影院之类的一些场所就常常用到隔音窗帘,而且效果也不错。

4、贴上窗户隔音膜:隔音膜本身属于多层结构,主要将隔音树脂夹在中间。中间膜均匀地分布隔热微粒子。我们可以在窗户上贴隔音膜,无需担心透过率,依然可以保持清晰的视线。而且窗户隔音膜价格比较便宜。

5、加一层普通塑钢窗:若室外交通噪声不大,且原窗台的尺寸比较大,可以选择在原有窗户里,再加装一层普通塑钢窗。选择塑钢窗时,要注意密封性,且两窗之间的空腔距离到10cm以上为佳。

以上就是关于窗户如何隔音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