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货物保险如何买

在线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购买者只需要在家等快递即可。在这种情况下,货物的完整性就越发的重要了。货车司机工作性质带有极大的风险性,给货物买保险也是极其需要的,以规避风险。那么,货物保险怎么买?

货物保险如何买
货物保险如何买

1、投保人前往保险公司或联系保险业务员填写货运险投保书。若为进出口业务,则需须提供信用证、提单、发票、装箱单等材料,保险公司会对其进行风险评估。

2、选择投保的种类。如国内货运险、进出口货运险等。

3、投保人确认报价。保险公司出示样单,双方核实后,出具正式的保单和发票。

4、投保人支付保费,并取回保单和发票。

5、货物运输保险可以去各大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营业大厅购买。同时,也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官网,在线购买货物运输保险。一般购买货物运输保险,如果是进出口业务,需要提供信用证、提单、发票、装箱单、起运通知等资料,经保险公司进行风险评估以后才可以投保。如果是船舶运输,需要提供船舶的名称、船龄、船级等资料。

以上的就是关于货物保险怎么买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