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

汽车玻璃险是属于车损险里面的一个附加险种,主要保障的是被保险车辆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作为一个附加险险种,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下面就从两个角度分析一下。

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
汽车玻璃险有必要买吗

1、汽车玻璃险保障的是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的破损。若是停车的地方治安不太好,经常出现高楼坠物的情况,买上一份汽车玻璃险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2、汽车玻璃险还是存在多个不赔偿的情况。对于玻璃贴膜的损失不赔、修理过程中导致的玻璃损失不赔、标识损失不赔,考虑到这种情况,若是停车环境比较安全,且不需要频繁出差,那么汽车玻璃险也是没有必要单独投保的。

3、综合以上分析。汽车玻璃险是否要买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判断。除此之外,汽车玻璃险的投保费率分为进口玻璃和国产玻璃,若是按国产玻璃费率进行投保,最终理赔时也会按照国产玻璃价格进行理赔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汽车玻璃险要买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