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0岁以上老人的保险怎么买

随之医疗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寿命也得到了延长。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患病的风险也会提高。所以对于年纪大家的人买保险也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对于60岁以上的老人应该怎么买保险呢?

60岁以上老人的保险怎么买
60岁以上老人的保险怎么买

1、选择核保门槛低的保险。人上了年纪,身体免疫系统自然会衰弱,有些老年人就会患上慢性疾病找,也因此买不了核保比较严格的健康险。这类老人可以选择防癌险这类险种,虽然保障比较单薄,但是投保门槛比较低,非常适合身体不健康的老年人投保。

2、注意产品性价比。60岁以上老人保险虽然难买,但市面上还是有好几种产品可以购买的,所以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不可马虎,需要时刻关注性价比。

3、给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需要认真填写健康告知。以免出险时被拒赔。一定要看清楚免责条款,对不合理的免责条款要摒弃,选择条款合理的产品投保,选择等待期较短的产品,一般而言医疗险选择等待期30天或60天的产品,防癌险选择等待期90天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60岁以上老人买保险的相关内容介绍,虽然在某些地方需要降低标准,但是等待期和免责条款需要好好对比,以免吃亏。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