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冰雹车在露天怎么办

每次的自然灾害很多汽车都会有损失,而且很难预防灾难什么时候来。就像下冰雹的时候,把汽车放在露天室外就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那么下冰雹车在露天怎么办呢?

下冰雹车在露天
下冰雹车在露天

1、下冰雹时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地方躲起来,可以开到车库或者室内停车场,反正找一个不被冰雹砸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这个办法是最安全的方法。

2、如果找不到室内停车的地方,可以把汽车开到屋檐下,要判断好风向把汽车停好,汽车被冰雹砸到的可能会降低,很大程度的减少了损失。

3、可以使用汽车冰雹防护罩,外观和汽车车衣一样,不过是可以充气的。在下冰雹时快速的防护罩充好气,能有效的降低损失,但不是每一款车型都有,可以提前订购。

4、没有防护罩可以用棉被代替,家里如果棉被多拿多几张盖在汽车上面,不要舍不得棉被,后面汽车拿去维修的费用,可以买好多张棉被了,如果有其他硬的东西可以放在棉被上面。比如:木板、纸箱、家里床上的竹席等都可以降低损失。

5、汽车雨衣也可以防御小一点的冰雹,如果冰雹可以砸坏玻璃的程度,那就没有作用了,不过结合棉被使用更加有效果。

以上五个办法都降低汽车的损失,可以根据突发情况,看看那个办法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