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健康异常如何投保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身体出现健康异常的情况越来越多,可能只是轻微的疾病或者阶段性问题造成的,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却很有可能影响大家正常投保。健康异常怎么投保?以下三项选择。

健康异常如何投保
健康异常如何投保

1、选择健康告知宽松的公司。不同的保险公司的核保标准都会有一定差异,通过对比不同公司的健康告知,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选择选择健康告知比较宽松的公司进行投保。

2、选择线上智能核保。现在核保有线上线下渠道,智能核保比线下人工核保审核较为宽松一些,即便线下被拒保,但智能核保也会有可能审核通过。

3、多家投保。择优选择,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可以同时选择多家保险公司投保,选择核保结论最好的产品,和对自己最有利的情况。

其实最好还是等到恢复正常后再投保。如果还在治疗就意味着个人身体的异常是比较严重的且风险不可控,此时有非常大的概率不能正常投保。身体曾经出现过异常,但现在已经恢复正常的情况,较大可能是不影响投保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