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泰如意年年有什么优点

信泰如意年年是信泰人寿重磅上线的一款保险产品计划,是由两款年金产品搭配不同的万能账户构成。其生存年金在符合规定第一时间即可领出,并转入到搭配的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客户每月可在官方网站查询到实际结算利率。那么,信泰如意年年有哪些优点?

信泰如意年年有什么优点
信泰如意年年有什么优点

1、保值增值。信泰如意年年可以作为社保的一种补充,投保者达到一定的年限时即可开始按年领取保险金。同时,投保人可以在投保时指定保单受益人,可以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稳健补充。

2、年金给付、五年起领。从如意年年第五个保单周年日开始,投保人可以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比例领取生存年金,年年领取、直至终老。

3、短期缴费。信泰如意年年分为金尊版和至尊版两个版本,投保人可以根据资金安排,交费方式可以灵活选择三年、五年或十年,财务安排更加自由可控。

除此以外,投保人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选择启动如意年年保单借款功能,按需规划、方便支配;保险期间内,投保人还可以按合同约定领取部分个人账户价值,以灵活应对各种资金需求。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