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强险在哪里买

国家规定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要购买交强险,有刚买车或计划买车的朋友不知道去哪里投保交强险,那么交强险在哪里买呢?

交强险在哪里买
交强险在哪里买

1、线下可在保险公司营业点。4s店投保交强险或由保险业务员代办。投保时准备好投保人的身份证、行驶证即可。如果是新车投保,还需携带购车发票以及车辆合格证。如果是企业车辆投保,还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由于不同保险公司、不同车辆要求的投保资料可能略有差异,最好提前咨询所需材料。

2、线上投保交强险。可通过保险公司官网、保险公司APP或保险公司入驻的第三方代售平台购买。交强险的收费标准统一,部分地区也实现了车险电子保单自动查验,无需再贴保险标志,因此线上投保与线下投没有太大差别。

3、总结来说交强险在线下可通过保险公司营业点。4s店投保交强险或由保险业务员代办,投保时准备好投保人的身份证、行驶证即可。线上可通过保险公司官网、保险公司APP或保险公司入驻的第三方代售平台投保交强险。

以上的就是关于交强险在哪里买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