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天窗的缺点是什么

说起汽车天窗,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卖车的销售人员会向你推销天窗,身边的朋友会向你推荐,汽车论坛的老司机会给你分析,也有专家会提供专业的购买意见,那么汽车天窗的缺点是什么呢?

汽车天窗
汽车天窗

1、漏水且容易积尘:天窗经常开的话,缝隙里容易积尘,而且又比较难清洁,再加上天窗的密封性出现问题,导致下雨漏水。渗透到车内,要弄干隔层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2、后期维护困难:这里只针对某些车型,可能是装配工艺的问题,天窗有时会出现异响,严重影响开车心情。加上天窗周围的橡胶条容易老化以及考虑到是否需要对天窗进行加膜等一系列问题;

3、安全隐患:尽管大多数天窗是有防夹功能,但天窗夹伤小孩的新闻时有耳闻;此外,高空坠物的危险,从高处坠落下来的物品直接砸烂天窗掉进车里,极有可能给车里的驾乘人员造成人身伤害。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汽车天窗的缺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