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更换基金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熟悉余额宝的的用户都清楚,余额宝理财产品是对接了多只货币基金产品的,随着余额宝的预期收益率的严重下跌,导致不少用户的余额宝收益都下降的。很多人在投资余额宝的时候都会随着基金收益的变化情况来更换基金,那么余额宝更换基金后会有什么影响吗?

余额宝
余额宝

1、余额宝更换基金对投资者最大的影响在于会导致投资者损失一定时间的收益,通常情况下会损失1—4天的基金收益,主要是取决于投资者更换基金的时间。

2、一般余额宝的理财是T+1日确认份额的,T+2日才会发放具体的收益至个人账户。需要等待基金确认份额之后才会开始计算收益,因此更换基金是会损失一定的收益的。

3、但是在进行余额宝更换基金的时候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要求余额宝在当日前两个交易日都是没有切换余额宝基金并且没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尽管余额宝切换基金会对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基金损失,随着余额宝收益下跌,定期根据基金的情况切换基金是有一定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更换基金后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