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余额宝存200为什么取不出来

余额宝是不少人常用的理财工具,许多人会在余额宝中存有一笔闲钱,近期有网友反映,自己之前在余额宝中存了200块钱但是现在取不出来了,那么余额宝存200为什么取不出来呢?

余额宝存200为什么取不出来
余额宝存200为什么取不出来

1、余额宝取不出钱是因为自己在支付宝中办理了一些业务,而这些业务中会有冻结余额宝资金的条款,主要有花呗提额锁定、笔笔攒功能、蚂蚁心愿、预约定期理财产品、还贷管家定时转出功能等业务。

2、想要取出资金,只需要解除这些功能即可,但是在以上的花呗提额锁定业务中,我们需要先偿还与被锁定资金相对应的花呗欠款,才可以将资金取出。

3、取不出来也可能与你选择的到账方式有关,余额宝取出有实时到账和次日到账两种方式:前者秒到账,但是不可以享受当天收益,且有一万元的额度限制;后者下一交易日24:00前到账,可以享受当天收益,且没有额度限制。如果选择的是实时到账,则需要下一交易日才到账。

关于余额宝存200为什么取不出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