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余额宝无法还信用卡

很多朋友喜欢把钱放到余额宝里赚利息,要是信用卡有欠款,还能直接通过余额宝里的钱还款。不过,也有不少朋友用余额宝还信用卡出现失败的情况,那么为什么余额宝无法还信用卡呢?

为什么余额宝无法还信用卡
为什么余额宝无法还信用卡

1、余额宝内额度不足。余额宝还信用卡每月超过2000额度就要收手续费了,这就必须确保余额宝里的钱得大于手续费+要还款额的金额,否则要是没有足够多还款的钱就会导致还款失败。

2、信用卡状态异常。可以打电话问发卡行,确认一下信用卡当前账户状态,看是否出现挂失、销户、冻结、身份证过期等情况。

3、信用卡信息不符。用余额宝还信用卡,所还款的信用卡卡号、姓名必须要相匹配,否则要是对不上,出现信息错误,是无法还款的。

4、还款额度受限。不同银行还款限额不同,有的银行每笔限额1万元,有的是5万元,这个可以打电话咨询下发卡行具体规定。

以上几种情况都有可能导致余额宝无法还信用卡,可以根据对照上面介绍的几种情况,找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