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饼干的种类有哪些

相信大家对于饼干不陌生了,饼干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零食,由于香脆可口,味道多样,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那么饼干的种类有哪些呢?

饼干
饼干

1、苏打饼干:苏打饼干含糖、含油较少。它是先在一部分小麦粉中加入酵母,然后调成面团,经较长时间发酵后加入其余小麦粉,再经短时间发酵后整型制作而成。

2、全麦饼干:全麦饼干是用没有去掉麸皮的麦类磨成面粉所做的饼干,比我们一般吃的富强粉等去掉了麸皮的精制面粉颜色黑一些,口感也较粗糙,但由于保留了麸皮中的大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因此营养价值更高一些。

3、夹心饼干:夹心饼干是一种高热量型食物,脂肪和糖的含量明显增加。要制作风味各异的夹心饼干,关键在于添加不同的辅料,如油、糖、牛奶、鸡蛋、果酱等其他口味的调料。

4、营养强化饼干:市场上还有一些强化了营养素的饼干。最常见的品种是强化了矿物质和维生素,如钙、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D等,还有的加入麦麸,属于增加膳食纤维。

以上就是饼干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