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箱做的苏打饼干不酥脆怎么办

饼干的种类有很多,苏打饼干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种饼干,它的口感酥酥脆脆的,吃起来超级棒,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会在家用烤箱做梳打饼干。那么烤箱做的苏打饼干不酥脆怎么办呢?

烤箱做的苏打饼干不酥脆怎么办
烤箱做的苏打饼干不酥脆怎么办

1、选择合适的配方,比如说多人尝试成功率较高或者你比较信任的美食博主的配方,最好可以与作者能沟通上,随时交流问题。

2、选择合适自己烤箱的烘焙温度和时间。这个需要自己不断与烤箱磨合,有时候烤不好不完全是烤箱本身的问题,而是因为你不熟悉它,用不好它!

3、饼干要放置完全冷却才会酥脆,冷却后及时密封保存,注意防潮阴凉处存贮。

4、苏打饼干要擀的够薄、厚度均匀,太厚容易烤不酥脆或者花费更多的时间。

5、认真做好饼干的发酵,作为一款发酵性饼干,这一点尤为重要!

6、如果你想苏打饼干获得更酥脆的口感,也可以通过类似于制作酥类点心的手法(比如蛋黄酥、荷花酥等),将水油皮和油酥部分分别制作,利用水油皮包油酥,多次“叠被子”的方法(类似于千层酥皮),然后再擀成薄片切割成喜欢的形状。这样可以做出类似于“千层酥”口感的苏打饼干,入口酥脆,但制作要求上更高。对于新手有一定挑战难度。

以上就是关于烤箱做的苏打饼干不酥脆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