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糖霜饼干怎么保存

糖霜饼干是颜值高的饼干,简直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经常被用于类似圣诞节装饰甜品、赠送朋友礼品等,糖霜饼干由于表面的糖霜很容易吸潮而造成口感和外观出现问题。那么糖霜饼干怎么保存呢?

糖霜饼干怎么保存
糖霜饼干怎么保存

1、从制作的时候就要考虑好保存的问题,比如糖霜下面的饼干一定要烤的相对老一些,至少烤制金黄色,这样一方面不会受潮,另一方面也可以抵御糖霜的压力和水分的渗透。

2、饼干制作完成后要彻底冷却透了,然后用密封袋装好后密封,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保存。

3、如果没有密封袋,那么就需要装到一个比较密实的铁皮盒子中,里面放入一块冲咖啡用的方糖作为吸潮剂铁皮盒子外面再套个袋子密封一下。

4、铁皮盒子也没有的话就需要将糖霜饼干装在一个吃完饼干剩下的袋子里,袋口折叠多卷几层,然后用大的夹子夹好,也能一定程度上保持饼干不回潮。

5、家里要是有包装食品中的食品干燥剂,可以将其放在保存糖霜饼干的容器中再密闭,效果也是不错的。

6、糖霜饼干一旦回潮了,可以将其平铺在烤盘内,下面垫好油纸或者硅胶垫,低温50摄氏度以下烤30秒左右,也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回潮。

以上就是关于糖霜饼干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了,密封饼干一定要密封好了,否则非常容易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