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己烤饼干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在家烤一些小饼干,但对于烘焙新手来说烤饼干的火候是十分重要的,那么自己烤饼干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自己烤饼干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己烤饼干注意事项有哪些

1、很多饼干烘烤后体积都会膨大,所以,在烤盘中码放时注意饼干之间要留一些空隙,以免烤完后相互粘连影响外观。

2、在饼干的制作中,尽量做到每块饼干的薄厚、大小均匀。这样在烘烤时,才不会有的煳了,有的还没上一点颜色。

3、烤箱在烘烤之前,要提前将温度旋钮调至需要的温度。烤箱预热,可使饼干胚子迅速定型,并保持较好的口感。

4、完全冷却后应尽快装入保鲜盒中,因为饼干会吸收湿气而变软,室温下可以保存10天-12天。如果有回软的现象,可以用低温(150度)烘烤几分钟,就会恢复塬有的口感。也可以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几小时,也可以恢复口感。

5、当所有的粉类全部过筛到黄油煳中以后,用橡皮刮刀要以不规则的方向来切拌、翻拌面煳,或是从下往上翻拌的形式。不要画圈搅拌,以免产生过多的面筋。

关于自己烤饼干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