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

说到投资,估计不少人都有兴趣,毕竟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投资者,为自己增加收入。而对于很多年轻群体,面临很多硬性支出,资金流动比较大,不适合长期封闭理财产品,那么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呢?

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
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

1、P2P。P2P是一种民间借贷产品,资金要求比较低,而且不仅可以长期,也可以选择短期投资,甚至可以只投一个星期,而且年利率比一般理财产品要高。

2、基金。基金对于短期投资理财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投资比较灵活,建议选货币基金,历史上基本没出现过亏损,但是年利率比较低,一般在百分之5左右。

3、余额宝。余额宝优点很多,可以随存随取,还可以用来购物,很是方便,而且年利率也还可以。

4、银行的中短期理财产品。买银行的中短期理财产品,不会担心银行倒闭了,一个月、一个季度、90天都可以选择。年利率一般在百分之五左右。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短期理财投资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