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股汽车概念股是哪些

汽车,是大家都熟悉的产品,但是汽车概念股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因为不知道汽车概念股有哪些,更不知道A股里面有哪些汽车概念股龙头,而看着汽车行业的利好到来后非常的着急,想要及时的挖掘机会。

A股汽车概念股是哪些
A股汽车概念股是哪些

1、江淮汽车。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

2、亚星客车。公司拥有“亚星”和“扬子”两个品牌覆盖公交、公路、旅游等市场;。

3、长安汽车。研发实力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的国产汽车集团。

4、福田汽车。重要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之一,轻型卡车、大中型和轻型客车优势明显。

5、长城汽车。连续8年保持全国SUV销量前三、自主品牌SUV销量第一。

6、江铃汽车。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领导者,坚持“JMC和福特”双品牌战略。

7、消息面上。近期多家车企披露2020年11月销售成绩单,销量提升明显,意味着汽车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汽车行业的需求量依旧很大,再加上政策的各种利好,新能源汽车的持续发力,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汽车概念股的前景都不可限量。

以上就是对A股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推荐的个股仅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