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各种理财的特点有哪些

理财产品的品种越来越多,大家挑选起来也是眼花缭乱,我们到底该选择哪些呢?首先我们要了解各类理财产品的特点。那么各种理财的特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理财
理财

1、低风险:银行一年定期存款:2.27%左右,流动性一般,到期才可以取。安全性最好。国债:3-6%,流动性也较差,安全性很好。货币基金:4%左右,流动性非常好,赎回第二天到账。因为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所以安全性也很好。

2、中风险:基金定投;指数基金定投最好,10-15%,非常适合小孩的教育金,养老金的配置。每个月定投一两千,不止损,只止盈。

3、高风险:p2p:6-10%,这几年监管越来越好,安全性提高不少,利率也持续下降。不过买新手标,活动的时候买,利率会高不少。还有就是尽量选择合规平台,看借款人资质。

以上就是关于各种理财的特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