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护手好方法

一般天气变得干燥之后,我们的皮肤也会受到影响,容易出现粗糙干裂等情况,而手又被称作是人的第二张脸,所以不少人都十分在意手部的护理工作,那有什么护手好方法呢?

手部护养
手部护养

1、护手霜:首先护手霜是很重要的,但是只有护手霜远远不够的,这里注意的是护手霜尽量选择保湿的,在有空的时候,在手上涂上护手霜,然后带上一次性的手套,把手静置10分钟左右,把手套取下,也可以在晚上睡前敷好到隔天早上,这样效果更佳

2、去除角质:要定期去除手上角质,有时候手部皮肤粗糙是由于角质比较多的原因,一周使用2次即可,先把手洗净,擦干,涂上去角质的护肤品,对整个手进行按摩,直到有角质出来即可,然后把手洗干净,涂上护手霜即可

3、淘米水:淘米水对于保护手上的皮肤效果不错,取第二次淘米的水,把手浸入其中,来回摩擦按摩,洗一会之后再把手拿出洗净,可以在每天淘米之后都用这个方法。

以上是关于有什么护手好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