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保养手用什么方法

手是第二张脸,当你给自己的脸用“补品”时,有没有想过给手也来一套保养?尤其是到了冬天,很多人的手会变得皱巴巴的,还非常干燥,看着就很尴尬,那男人保养手用什么方法?

手部保养
手部保养

1、去角质+护手霜:手部的角质层很发达,手掌特别容易形成老茧或出现倒刺和死皮。美容师可以每天工作完了之后选择一款身体专用的颗粒去角质霜,用手指腹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揉搓后,再用高油份、高滋润的护手霜涂抹,然后再用保鲜膜覆盖,让手霜充分的被吸收。

2、做手部特殊护理:晚上睡觉前,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进行10~20分钟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皮脂腺分泌,再将润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炉内,用低度微微加热,涂在双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觉。第二天旱晨,双手会变得非常柔润光滑,每周做一次这样的护理,手部的皮肤会得到大大的改善。

3、牛奶滋润双手:大家每天喝牛奶时,不要一口气喝完。将喝剩的牛奶涂到双手上,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用牛奶呵护双手,不仅使手部皮肤变白,还能滋润双手,防止双手变干燥。

4、多擦滋润型的乳液:一旦碰过水,就应该要快点将双手擦干,同时养成随手擦滋润乳液的好习惯,不一定要用护手产品,只要是含有油脂或保湿成份的产品都可以用来滋润手部皮肤的。

以上是关于男人保养手用什么方法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