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禄鑫尊两全保险有哪几种大福利

当前市面上的保险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前不久号称只卖三天的福禄鑫尊两全保险怎么样呢?它有哪些特点呢?请往下看。

福禄鑫尊两全保险有哪几种大福利
福禄鑫尊两全保险有哪几种大福利

1、福禄鑫尊两全保险在购买后的保险合同期内。我们可以享受到生存保险金、特别生存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等多项福利。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由本人或对其具有保险利益的人作为投保人向保险公司投保,且缴费期为三年、五年和十年三种。福禄鑫尊两全保险比较有特色的就是祝寿金等服务,因而这个保险具体特色情况如下。

2、生存保险金。保险人在生存在三个保单年度,也就是九年、十五年或者三十年的时候,保险公司将第一次给15%保险金,以后每次增加3%,直到30%。

3、特别生存金。在祝寿金领取之前,三个保单年度之后,本公司按保险合同年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给付特别生存金。也就是买地越早,回馈越多。

4、祝寿金。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五十五周岁、六十周岁、六十五周岁、七十周岁和七十五周岁五种,到时间公司按保险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祝寿金。

5、身故保险金。自保险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身故,本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也就是基本保险金额的100%或者是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总的来说,福禄鑫尊两全保险的各项权益也是比较明显的,总体上是买的越久,金额越大,最后能获得的资金也就是越多。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