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汇出金多长时间到账

外汇出金是指将自己外汇账户中的资金出到自己银行账户中,外汇出金由于是将自己的资金从国外银行转到自己的银行卡上,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外汇出金的方式主要有三种,即电汇出金、银联出金和信用卡出金。选择不同的外汇出金方式,到账时间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接着看。

外汇出金多长时间到账
外汇出金多长时间到账

1、外汇电汇出金:外汇电汇出金是最麻烦也是花费时间最多的方式,电汇出金交易商会直接通过银、行将资金汇往国内的银行,到帐后还需要投资人到银行办理入账。外汇电汇出金通常需要5到7个工作日到账。

2、外汇银联出金:外汇银联出金是最快捷方便的出金方式,资金直接通过银联转移到投资人的银联账户中。通常会在第二天到账,最晚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并且没有手续费。

3、外汇信用卡出金:外汇信用卡出金相当于信用卡购物退款,资金直接退到我们的信用卡额度之中。使用信用卡出金必须要确保外汇入金也是通过信用卡入金的。外汇信用卡出金通常需要一个还款周期才能到账,一般是在三个工作日左右,没有手续费。

资金安全问题一直是炒外汇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也是近几年随着炒外汇的火热逐渐显现的问题。如果资金安全没有得到保障,就谈不上外汇交易收益的问题了,所以选择平台时首要问题就是出入金是否能如期执行。希望以上的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