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被盗刷能追回吗

信用卡为用户带来支付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少用户甚至都没有设置信用卡的付款密码,这样一来就会导致信用卡出现被盗刷的情况。此外,用户经常在国外出差旅行,不法分子也会利用时差的问题来对信用卡进行盗刷。那么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可以追回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被盗刷之后还是有可能被追回的。首先在发觉信用卡被盗刷之后应该要马上联系银行,然后申请将信用卡账户进行冻结处理,避免造成更多的经济损失;随后报警处理。

2、银行和警方会尽可能的帮助持卡人挽回损失。大多数的信用卡都是有一定额度的失卡保障的,但是需要持卡人向银行证明非本人刷卡行为。

3、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国外被盗刷后资金追回的几率要大一些,因为在国外进行消费往往是需要预授权的。而国内则是直接刷卡消费后就入账了。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被盗刷追回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