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汇出金不到账怎么办

对于中国的外汇投资者来说,资金的安全一直是大家都担心的问题,不少交易技巧出色的投资者在获利之后会面临到出金难的局面,那么外汇出金不到账怎么办呢?

外汇出金不到账怎么办
外汇出金不到账怎么办

1、要看看自己遇到的是不是黑平台,如果是黑平台可以报警维权,现在国内对这块也是相当重视的。

2、可以去平台的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上看看有没有最新公告,看看是不是平台或者托管资金的银行在升级系统,然后再调整出金计划或联系平台进行咨询。

3、看看自己是否参与了平台的相关活动,比如赠金活动等,是不是出金的额度占用到了赠金部分却没有达到可以提现的要求。

4、要注意自己出金的银行账户是不是和填写的一致,出金的账户必须是本人身份证绑定的账户,第三者账户是无法通过托管银行的审核的,这也是为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只需要正确填写就能解决。

随着国内外汇市场的逐渐完善以及投资者防范意识的提高,遇到黑平台不能出金的情况是越来越少了,大部分时候出金不到账还是因为遇到各种不可抗因素或者人为失误,这些都是比较容易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