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保险有哪些缺点

保险是使风险的转移的方法之一,保险可以在意外发生的时候,为我们的人身和财产提供必要的保护。保险的主要作用是巨大损失发生时,以获得补偿,进而降低无法承受巨大损失的风险。那香港保险有哪些缺点呢?

香港保险有哪些缺点
香港保险有哪些缺点

1、投保险亲自到场:香港保险必须是要到场购买的,不然将不受法律保护。投保者需要在达到18周岁的时候携带身份证,与被保险人到香港进行投保。

2、支付、理赔的钱收到限制:境内居民在境外购买与意外、疾病等旅游消费相关的经常项目保险,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而其他保险项目被禁止使用银联卡支付,对于投资型为主的保险产品受到较大限制。

3、文字表达形式不一样:香港在文字表达上仍然以繁体字或者英文为主,自然其保单上的文字也多以繁体或英文为主。投保人须认真阅读保险条款等重要内容,以免内容理解出现偏差导致日后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万物都是存在优缺点的,只要经过对比发现是可以忽略的话,就可以选择购买。是否需要选择香港保险,还是需要从投保者的实际情况出发,合适即可购买,不合适就可以选择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