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仿羊羔毛外套掉毛严重怎么办

冬天到了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穿仿羊羔毛外套,但仿羊羔毛外套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容易掉毛,有很多人不了解羊羔毛外套掉毛处理方法,那仿羊羔毛外套掉毛严重怎么办呢?

羊羔毛外套
羊羔毛外套

1、冰箱冷冻。当羊羔毛出现掉毛的现象后,可以将羊羔毛清洗干净后,然后用干净的塑料袋将羊羔毛外套装起来,用橡皮筋封好,放进冰箱内,大约冷冻十五分钟即可,可以帮你减少羊羔毛掉毛的现象。

2、盐水浸泡。羊羔毛外套最好是少清洗,如果你的衣服出现掉毛的现象,可以在水里加入适量的食盐进行浸泡,然后再清洗,掉毛的现象也会减少因为食盐对羊羔毛的外套纤维能起到保护作用,多清洗几次,羊羔毛的掉毛现象也会减少。

3、蒸汽熨烫。羊羔毛外套衣服出现严重掉毛时,可以采用蒸汽熨烫,能防止掉毛现象,很多人认为熨烫会更影响掉毛现象,其实真正的羊羔毛是不会被烫坏的。

仿羊羔毛外套可以使用洗衣机轻柔档来洗涤人造羊羔毛服饰。如果采用强力清洗,可能会造成衣服掉毛严重,衣服变形等问题。如果针对最好的保养考虑,最好是送到洗衣店进行干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