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外套怎么保养

牛仔外套简单方便又百搭,随随便便就能搭配出时尚感,不论是小朋友还是学生和上班族,基本上人手一件牛仔外套。那牛仔外套怎么保养呢?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

1、软牛仔外套如果经常洗的话,可能会由于洗涤方法不当,而使软牛仔外套变非常硬,一件好好的牛仔外套就会被糟蹋了。倘若您真的不能接受不洗牛仔外套的话,有个方法就是把软牛仔外套反过来洗反面,洗涤之后,一定要记住要加柔顺添加剂。

2、牛仔外套不需要熨,牛仔外套如果熨的话,会失去原有的本色,因为牛仔外套的味道最在那一抹苍凉,而且熨的话也会让牛仔布变硬,如果有污渍的话,也会让污渍怎么也洗不掉。

3、晒牛仔外套的时候,放在阴凉的地方自然干当然是最好,假如你的牛仔外套不经常下水的话,可以晒晒牛仔外套的反面,有很好的杀菌作用,用衣架把牛仔外套吊起,让裤筒成圆柱形,这样牛仔外套的版型会比较自然,不但省去烫的麻烦,而且也不怕烫坏了牛仔外套。

4、大热天气长期不洗牛仔外套的话,肯定是会有味道的,牛仔的特色也因此而埋没了。这时候,可以考虑把牛仔外套反面折好,置于冷冻室里,当然前提是不能沾到冰箱里其它东西的味道。

大家要知道牛仔外套是可以机洗的,但是不建议经常洗。因为牛仔的材质原因,会比较耐脏,一般的日常穿着,不需要每天都清洗,小块的污渍用湿纸巾就可以擦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