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呢外套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

大衣是冬天女生们不可少的保暖单品,一般而言,大衣的材质最多的就是毛呢大衣和羊毛大衣了。这两种算是冬天女生们最经常穿的款式了,但是毛呢外套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呢?

毛呢外套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
毛呢外套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

1、吹风机处理。将毛呢外套使用衣架挂在光线明亮的环境中,然后将吹风机插上电后,调节至中档,并打开开关,对着褶皱的位置来回吹风,即可将褶皱清除,但在吹风的过程中,风口离衣物的距离不能少于二点五厘米。

2、直发板处理。将毛呢外套挂在一家上,然后将直发板插电预热,等待直发板变热后,即可关掉开关,使用余热熨烫大衣,将褶皱去除,而且在熨烫时,要顺着大衣的纹理,以免损伤衣物。

3、毛巾处理。将大衣平铺在床上,然后将毛巾浸水后拧干,盖在大衣有褶皱的位置,然后用手隔着毛巾抚平大衣上的褶皱,反复操作后,大衣上的褶皱就会消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毛呢外套皱了没有熨斗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