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外套味道特别大怎么解决

牛仔外套的搭配多种多样,而且牛仔也是百搭不过时的服装,在街头便可以随处可见到。牛仔的制作工艺程序也是挺复杂的,同时牛仔类的服装通常会留有味道,那么牛仔外套味道特别大怎么解决呢?

牛仔外套味道特别大怎么解决
牛仔外套味道特别大怎么解决

1、盐水浸泡。可以将新买来的牛仔外套用盐水浸泡,盐水可以起到固色的效果,能够防止牛仔外套在后续掉色,也能够减少牛仔外套的味道。

2、活性炭。可以买一些活性炭,最好有布袋装好的活性炭,然后放置在牛仔外套口袋里面,这样可以吸附一些异味。

3、通风。先把牛仔外套挂着晾晒在通风地方,这样可以有效消除外套异味。建议多挂几天,将外套上的异味消除即可。

4、消毒液。可以将消毒液和水按比例混合在一起,再将牛仔外套放入桶中,浸泡几十分钟后,再进行清洗,这样可以有效消除细菌,也能够缓解外异味。

5、洗衣液。将牛仔外套浸泡在水和洗衣液的混合液体中,一般来说洗衣液都有清香味,这样也可以有效缓解牛仔外套上的异味。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解决牛仔外套味道大的方法,新买的衣服多多少少都是有味道的,特别大味道建议多晾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