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外套清洗有哪些窍门

任何衣服穿久了都免不了有发黄的现象,牛仔外套也不例外,这时候需要把牛仔外套清洗干净才能穿,那么牛仔外套清洗有哪些窍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

1、洗之前先在盆中加入一至二勺食盐,再加入少量白醋搅拌均匀,搅拌好后把牛仔衣放入水中浸泡10—15分钟左右,这样有助于抑制牛仔衣服的褪色情况,以此达到软化衣物的目的,浸泡完成后在盆中加入适量洗衣液,揉搓衣物让洗衣液扩散均匀浸泡完成后在盆中加入适量洗衣液,揉搓衣物让洗衣液扩散均匀。

2、牛仔衣和牛仔裤一样不需要经常洗,一般情况下穿三次到五次再进行清洗,要用清水洗涤,不然用热水很容易造成衣物褪色。牛仔衣等牛仔类的衣物最好不要使用洗衣机洗涤,洗衣机会破坏牛仔衣的版型,手洗也不可以很用力的揉搓。

3、洗牛仔衣的时候也会遇见其他衣服被不小心染色的情况,想要防止衣服被染色,可以加入一些醋和盐浸泡一会再洗。建议洗之前,一定要把深色衣物和浅色衣物分开清洗,如果同时洗,也要用洗衣袋分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牛仔外套清洗窍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