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万元能做什么理财

2万元本身对于理财来说金额较少,那么得到的理财收益不会太多,虽然收益率少,但是毕竟“蚊子”也是肉啊,总比没有收益好。那么2万元能做什么理财呢?

2万元能做什么理财
2万元能做什么理财

1、活期类:货币基金,一元起步,滚动受益申购赎回灵活。网络现金管理存款,本金安全随时可以取用,通常50元起存,收益也不低呢,年化可以达到3.8%左右。

2、固定期限类:银行低风险,净值型定开债券理财,1~5万元起,收益和灵活性兼顾,部分银行这类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在5%~6%。网络平台商业银行定期收益存款,本金安全,周期适中,多在一年或半年,门槛低,年化收益在4.5~4.8%。

3、各类保险,证券,中低风险定期理财,期限多在一年,产品正规可信,门槛1000至1万不等,年化收益率3.9%~4.5%。

4、指数类基金定投,黄金等贵金属基金定投,门槛低至一元至10元,有些平台还提供体验金。如果结合定投进行投资,还可以进一步,将本金风险进行分散,也是目前的热门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2万元能做什么理财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