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用地暖时可以开窗通风吗

地暖会在地上铺设管道,然后在铺设地砖,这样整个地面就是非常热乎的,暖气也会通过地砖释放到整个房间,实现供暖,这样冬天的时候在屋子里一点也不会觉得冷,那么用地暖时可以开窗通风吗?

地暖
地暖

1、如果开地暖时长时间不通风,将会导致室内外温差过大等问题,并且家居装饰品可能释放有害物质,从而影响人体健康。此外,如果长时间关闭窗户,则不能保证室内湿度。如果人体长时间暴露在过于干燥和温暖的环境中,则容易出现“暖气病”。

2、打开地暖时,每天都可以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在冬天,打开窗户通风不需要很长时间。80平方米的房间建议通风30分钟。实验表明,每次给房间通风时,空气中60%的有害气体都可以清除。

3、而且开窗户还可以增加室内湿度。研究发现,室温在18°C至24°C之间,湿度在50%至60%之间,这时人体感觉最舒适。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用地暖时是否可以开窗通风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