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墨烯地暖的用电量是多少

今年不少的南方城市都开始安装地暖了,而最近流行的石墨烯地暖也成为了不少住户的首选。那么,石墨烯地暖的用电量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石墨烯地暖的用电量是多少
石墨烯地暖的用电量是多少

1、相关人员做过测试,每平方的耗电量大约是0.4度。而采暖期一共有4个月,所以一个采暖期算下来,每平米的耗电量是70度左右。

2、如果家的面积是100平,按照每度0.5元的电费来计算,那么4个月之后,你家的地暖消耗电量大约是7000度,地暖的费用大约是3500元左右。平均算下来,一个月大概是900元不到。与其他的取暖方式相比较,确实每个月会稍微高一些。

3、因为如果开空调,即使每天都开着,那么一个月大概是在300-500元之间。所以,如果家里面想要安装石墨烯地暖,之前还是要考虑清楚,毕竟相对来说电费会稍微高一些,要看是否在你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需要提醒的是:地暖在开启的时候,需要消耗大量的功率,所以如果不是长时间外出的话,可以不用将其关闭,但是可以将温度设置的低一些,等回家之后再重新调高,这样也可以节省不少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