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暖回水不热排水要多久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地暖,地暖能够为室内带来良好的室温,因此寒冷的冬天地暖则是必备的了。而对于地暖的安装来说一般都会提前预埋好进水和排水管,而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回水管出现不热的情况时那么回水管则需要进行排水处理,那么这个过程需要多久呢?

地暖回水不热排水要多久
地暖回水不热排水要多久

1、对于地暖回水不热需要排水的时间来说没有具体的时间标准,在进行放气的时候,只要注意到观察出水口中有出现大量的起泡时,则说明了内部的气已经全部排出了,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能够给地暖放气的,必须要在没有运行的时候才可以进行的,一般在每年首次使用的时候放一次气即可。

2、对于地暖回水不热造成的温度下降的原因有很多种,而一般情况下就是由于所居住的小区楼层过高或者是供暖设备的末端原因,假如在管道压力不够的情况下也会导致到供热效果不理想的。

3、因为水在地暖管道中循环的使用过程当中是需要一定压力的,如果压力不足的话,则会导致回水出现不热的现象发生。这种情况下需要找供暖公司或者是找物业来进行解决,如果解决不了的话,还是建议安装一组循环泵来提高供热水的循环从而以达到期望的供热效果。

对于地暖回水管不热的情况下需要排水的时间是不定的,具体的时间就是我们需要去观察出口管有大量起泡时则说明排水情况差不多结束了,同时地暖也分为干、湿两种不同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