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地暖客厅热卧室却不热

很多人在使用地暖进行取暖的时候,会发现一个空间比较热,而另外一个空间没有温度,那为什么地暖客厅热卧室却不热呢?

地暖
地暖

1、当地暖水循环出现了问题的时候,就会导致有一个房间不热。如果卧室安装的地暖管道出现了堵塞问题,这时候水循环就不是特别通畅,就会导致卧室不热的问题,而客厅因为铺设的管道没有出现堵塞,效果就会非常理想。

2、供暖的过程之中,如果暖气管道里面有气体没有排干净,也会导致管道不热的问题。正好那节管道就处于卧室的范围之内,需要及时排气。

3、有可能是安装的卧室暖气片不足,而我们在安装暖气片的时候都会有严格的要求,会根据室内的面积以及保温效果来决定。如果卧室面积比较大,但是安装的暖气片没有达到相关的标准,也会导致暖气不是特别足。

4、也有可能是房间的密封效果不是特别好,或者有的人可能会在卧室地面上铺设羊毛毯,这样子就会导致散热效果不是特别理想,自然卧室热量就达不到要求。

其实倒导致地暖客厅热卧室却不热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自己不能解决的话,最好找专业的师傅过来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