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票非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与股票系统性风险不一样,非系统性风险是可以回避和抵消的。这也是股票投资者更加需要关心的,回避非系统性风险能有效的减少损失。简单来说,非系统性风险是指授信的中小企业自身经营战略等方面的变化给银行带来的风险。那么,股票非系统性风险有哪些?

股票非系统性风险
股票非系统性风险

1、流动性风险,由流动性的不确定变化而是金融机构遭受损失的可能性。

2、财务风险是公司财务结构的不合理、融资不当使公司可能损失偿债能力,从而导致投资者预期收益下降的风险。

3、操作风险由不完善或者有问题的内部操作过程、人员、系统或外部事件,从而导致的直接或者间接的损失的风险。

4、经营风险是公司的决策人于管理人在经营过程中出现失误而导致公司盈利水平的变化,从而使投资者预期收益下降的可能性。

5、信用风险又称为违约风险,是由信用活动的不确定性而使本金和收益遭受损失的可能性。信用风险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产生额外收益,风险的后果只能是损失。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票非系统性风险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